關於我們

英碩國際運動用品有限公司於民國 104年成立,聚焦於體育專業的領域,代理總經銷日本NISHI、歐洲NORDIC、法國GERFLOR及日本SEIKO等運動計時產品,對於專業運動器材、運動場地施工規劃、休閒娛樂器材以及基礎體能訓練器材,都能夠提供客戶最新、最適合的產品諮詢,並對自身公司產品投保產品責任險,提供給客戶最優質的保障服務,對於專業運動器材、運動場地施工規劃、以及休閒娛樂器材,都能夠提供給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英碩國際運動用品有限公司的全體成員對於體育抱持著熱忱及專業知識,不斷地充實自己,參加各類國內外體育器材展覽,並且從報章雜誌中吸取新知識,提供給客戶最新、最適合的產品諮詢。 

英碩國際運動用品有限公司對於員工、客戶及合作夥伴的互動,秉持互相尊重、互相相信的理念,本著誠信至上、永續經營的經營方針,期望能夠在穩定中求進步。

專注
聚焦於體育專業
頂尖
商品走在潮流尖端
承擔
投保產品責任險
專業
熱忱造就不斷成長
about